走丢了的伯布朗

好好生活

【浪浪钉】“前男友”上位记

伪破镜重圆

真甜甜恋爱

又名:失忆的“前男友”非要和我同居怎么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又是稀松平常且幸福的一天,张哲瀚刚从上一个剧组结束拍摄,得到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用来放松。

此时他刚刚从浴室泡完澡出来,擦着还没有干的头发,准备去再看一会儿斗地主攻略就睡了。

可就在这个时候,门铃响了。张哲瀚拿起手机,看了看时间,晚上十点半。嗯,敲门的人最好给他一个合理的理由。

一边想着,张哲瀚一边拖着步子,慢悠悠地向门口走去。门外的人也显着很有耐心的样子,按了几下门铃就没再按了。

所以等到张哲瀚拖沓地走到门口前,甚至都有想过外面的人已经走了,或是按错了门铃。不过在看到屏幕上那张帅气的脸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外面的人没有走错。此时那人正拎着不知道什么东西,一脸乖巧的看着门。那样子,张哲瀚想了一下,好像门口的镇宅兽,不过镇的是里面的人。他快速思考了一下,决定要不就别开了,还是让那人认为里面没人,自己走掉好了。

不过他的想法很快就破灭了,因为他握在手里的手机此时突然响了,拿起来一看,是一个熟悉的号码,正是外面那人打来的。先不想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机号,伪装不在的计划是破灭了。

没办法,张哲瀚只好认命地打开了门,看着面前拿着一个行李袋的人,无奈地问道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却不想那人像是完全没听见他说什么一样,一下子笑开了,扔开手里的东西,一把把状况外的张哲瀚抱在怀里,还低下头在他脖子上好好蹭了一蹭。在那一瞬间张哲瀚想到的是,挺好,不用吹风了。

等到他终于想到要把面前的人推开的时候,那人却又把手臂紧了一紧,随后不掩兴奋地说道,“太好了!我就知道他们骗我。还说什么咱们早就分手了,怎么可能嘛!张哲瀚,你果然是我男朋友!”说完还不忘又用头蹭了一下张哲瀚的脖子。

“不是,龚俊,你等等。”此时张哲瀚也终于反应过闷来了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,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是把龚俊给推开了。

却见被推开的龚俊此时正一脸委屈地看着他,“等什么等,老张,我行李都带好了,咱们同居吧!”

“同居?!”张哲瀚一下子瞪大了眼睛,看着面前兴奋的龚俊,终于没忍住吼了出来。

而被吼的人此时正用一种“有什么奇怪的吗?”的眼神理所当然地看着他,仿佛他才是那个不可理喻的人。

被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,张哲瀚心里突然生出了久违的负罪感,就在他要出于本能道歉的时候。就看见面前的人已经拎起地上的行李袋,要登堂入室了。

张哲瀚这才看清他带的东西,先不说他手里那个硕大的行李袋,就说他身后那两个超大的行李箱,这一看就不是短住的模样。

张哲瀚此时甚至想到了这个人是来敲诈他房子的可能性,不过就在他胡思乱想的空当,龚俊已经趁乱绕过他,把他的家当都搬进了屋子里,此时已经换好鞋子,来让他进屋了。那样子仿佛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,而此时穿着家居服,头发还是湿的张哲瀚才是来串门的客人。

“哎呀,老张,你快进来呀,站门口干吗?等会儿再感冒了!快来,我给你吹吹。诶,对了,你卧室在哪儿,我把行李放进去。你先去沙发上坐会儿,我等会儿给你来吹头发啊。”龚俊一边絮叨着,一边不忘环顾着屋子。

在他要把行李搬进自己卧室之前,张哲瀚终于从混乱中反应了过来,“你先等一下,先别搬东西。”

被拦住的龚俊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卧室的门口,又看了看张哲瀚坚决的样子,终于负气的放开行李,不乐意抿了抿嘴,“干嘛呀?老张,我想和你住一间屋子。”

“先不说这个,你先过来坐下。”怕被他带着走,张哲瀚赶紧指了指那边的沙发。

“可是我想先……”龚俊又想开口,就看见张哲瀚瞪起了眼,没办法,保持着“爱妻”主义的他只好妥协了。坐到了长长的沙发那一侧,还不忘拍拍身边的位置,“老张,你坐这里。”

张哲瀚看了一脸殷勤的他一眼,顶着他期待的目光,坐到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。

“老……”龚俊刚要开口,就被张哲瀚打断了。

“你先说说,你说我是你男朋友是怎么回事儿?”张哲瀚此时在庆幸自己终于抢占了先机。

却见龚俊看着他,疑惑地歪了歪头,“什么怎么回事儿?你就是我男朋友啊,这有什么好说的。还是老张,你还在生我的气,”他此时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讨好地向张哲瀚笑了笑,还站起身不顾张哲瀚震惊的目光,一把抓起了他的手,“我下次去外地工作,肯定天天给你打视频电话,好不好?可是你也不能都怪我呀,我一开始给你打电话,都显示你的电话是空号。还是我刚刚又问你助理要的电话,你换电话怎么都不和我说。”

好嘛,知道是谁出卖的自己了。张哲瀚在心里冷笑一声,就赶紧打断了越说越没边的龚俊,“咱们没有交往,我也不是你男朋友。”

一击致命,龚俊一下子闭了嘴,眼里写满了震惊,好半天才缓过劲来,用气声问道,“怎么可能?”随后又是一片长久的沉寂,看着张哲瀚坦荡的眼神。龚俊只能握紧了他的手,以求心安,却又在看见张哲瀚吃痛的表情后,慌乱地把手缩了回去。

“喂,你也不用……”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,张哲瀚突然心软了,刚要开口安慰他,就看见龚俊一下子亮起来的眼睛,赶紧闭了嘴,还是让他自己想明白的好。

可惜龚俊并没能如他所愿,只见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手忙脚乱地拿出了装在牛仔衣口袋的手机,解了锁就在里面翻找了起来。找到之后又是一个释然的笑容,献宝似地把手机递到他面前,“你看,咱们有这么多合照,怎么可能不是情侣嘛。”

张哲瀚看着面前的照片了,那一张张两人的合照,突然说不出话来了,因为这确实是他们两个人的合照,不过都是在拍《山河令》和宣传期时候的照片。

他看着照片里两个人的笑脸,声音也不自觉地放柔了,“你怎么还有这些照片?”

只见龚俊听了,立马高昂起了头,一副骄傲的模样,“我还有可多呢,老张,你就认了吧。你可别想和他们一样骗我。你就别生气了好不好。”

自动忽略了他话里话外的求和,张哲瀚一下子抓住了他话里的关键信息,“他们?还有谁也知道这件事?”

“贺方啊。”(我编的)说到这个名字,龚俊还有些咬牙切齿,仿佛从他那儿受到了天大的欺负一般。

不理会他的情绪,张哲瀚径直拿出了手机,拨给了龚俊的助理。

“张老师?”那边立刻接起了电话,好像是早就在等着他的电话一般。

“嗯”了一声,张哲瀚就没再说话,他知道对方会给他解释。

果不其然,“张老师,我们老板是不是去找您了?真的不好意思,我没有能拦住他。我就离开了一会儿,谁知道他就……”

“行了。”打断了对方翻来覆去的道歉,又看了一眼因为他打给贺方而生闷气的龚俊,张哲瀚开口说道,“说重点。”

“好,好,是这样的,张老师。我们老板这不新接了一部武侠剧吗,导演说他这个身材得在瘦一点,才符合人设。”

“他还不够瘦?”听着那边的话,张哲瀚没忍住插了一嘴。

那边赶紧应和着,“是,是,老板是够瘦的了,可是这是一部成长型的电视剧,要表现主角前期的惨,导演说,他看起来还是太健康了,所以他最近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,也一直在做训练。”

“行了,回到原题吧。”看他又要跑偏,张哲瀚赶紧拉了他一下。

“快了,快了,这不是就在前天,老板又在训练的时候,突然一个没站稳就摔在了跑步机上,好巧不巧正好后脑着了地。”

听到这里,张哲瀚一下子看向了一直在偷偷看他的龚俊,皱着眉头问道,“受伤了?”

龚俊赶紧委屈巴巴地点点头,还有手指了指自己的头和后背,一副求安慰的样子。

“是,他直接晕过去了,后来我们就赶紧把老板送到了急救室,医生说就是有些低血糖,没有别的问题。可是谁知道,那个,”贺方不知道他是在问龚俊,就顺着他的问话说了下去,却在最后又变的吞吞吐吐起来。

其实后面的内容张哲瀚已经猜到了,“他说我是他男朋友?”

听到他的问话,贺方像是松了一口气,然后才继续说道,“对,他一醒过来,就要找您,非说您是他男朋友。我们一直和他解释,可是他就是不听,还非要说我们在骗他。得您亲自和他说才行。我们一直拦着他,不让他出去,也幸好那剧组要两个星期以后才开拍。可是谁知道就在今天,我们一个没看住他就溜出去了。”

“他是提着行李过来的,两个行李箱。”张哲瀚听完,直接了当地说。

“那个,我…”可能也是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,贺方一下子卡住了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张哲瀚没再让他说下去,又看了一眼对面抱着抱枕可怜兮兮的龚俊,叹了一口气,“明天再说吧,今天先让他住我这儿。”龚俊的眼睛一下子亮了。

“好的,麻烦您了。”电话那边也像是得到了恩典,说完这句话赶紧挂了电话,恐怕他再问什么。

“真失忆了?”张哲瀚看着面前兴奋的龚俊,问了一句。

却见龚俊一下子坐直了,看样子是要反驳他的话。

张哲瀚赶紧打断了他,“好了,明天再谈。”看了一眼时间11点半了,“今天先休息。”

又在龚俊激动地站起来,要走向卧室之前,淡定地开了口,“你住客房。”

“啊!”龚俊立马失望地叫了起来,刚要向他抗议,就见张哲瀚站起来,略过他,打开了卧室旁边的一扇门。

“就是这间,你洗漱完,就休息吧。”说完像是不想和他交谈了一样,径直走向了旁边的那个房间,打开门走了进去,没再给他一个眼神。

只留下龚俊在原地充满怨念地紧盯着已经关上的房门,咬紧了嘴唇。

 

评论(42)

热度(3356)

  1.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